中国少儿书法协会走进CCTV7套《历程》栏目

日期:2020-07-28

2017年4月9日,中央电视台7套《历程》栏目组,来到CCTV《历程》栏目合作伙伴--中国少儿书法协会位于苏州桃花坞的少儿教育基地,专程采访了协会会长叶兆景先生,叶兆景先生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协会的未来发展情况。摄制组一行还参观了协会展览大厅、书法创作工作室及办公室。会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和摄制组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4月14日,协会会长叶兆景先生在北京中央电视台7套《历程》栏目接受了主持人阿丘的采访,并进行了对话,双方都对中国书法的发展表达了关切,叶兆景先生代表协会向央视7套《历程》栏目赠送了书法作品,主持人阿丘对协会目前工作和发展表示了认可和赞赏。同时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协会的成长发展。

中国少儿书法协会采编--王尊

 

 

 

 

 

 

 

 

 

 

关键词:中国少儿书法协会走进CCTV7套《历程》栏目,传承中国国粹,引领少儿书法走向世界

上一篇:教育部最新规定:中小学书法教师不得由其他学科教师“兼任” 下一篇:教育部:将书法课本列为国家教材,成绩纳入中高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