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绍

好书法为全国书法美术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书法测评、师质培养、书法比赛等文化服务和笔墨纸砚等文化产品。

 

概述
好书法由我国知名书法家叶兆景和国内书画专业人士组建,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书法、美术与中国传统艺术教育,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书法、美术等文化交流为目的,是一个正规注册品牌。好书法品牌持有人为叶兆景并申报。

 

主要产品

艺术教育 艺术评 艺术活动 文房四宝

 

发展历程

2019年创建“好书法”品牌; 

2020年在苏州成立长三角好书法发展基地; 

2021年为好书法品牌发展启动元年,在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和以苏州为中心的长三角大力发展好书法产品和服务,推进好书法走向全国。

 

品牌理念

弘扬中国书法精神,树立民族文化自信。传承美德,共筑文明社会,为中国书法文化传承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团队介绍

好书法品牌创始人研究中国书法文化50年, 好书法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大学以上学历70%以上,绝大部分工作五年以上。

 

品牌项目

好书法书法、美术测评中心;好书法书法、美术标准教材编辑委员会;好书法大赛活动中心;好书法网络发展管理委员会

 

商标信息

申请号: 32580868

国际分类: 41类-教育娱乐

中文名:好书法 

英文名:GOOD CALLIGRAPHY

注册号:32580868

上一篇:总部成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