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中国好书法》是由我国好书法专业人士组建的书法专业交流平台,它汇集了我国书法美术界老、中、青三代的专业人士和精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书法、美术与中国传统艺术教育,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书法、美术文化交流的艺术组织,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公益组织。

《中国好书法》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中国好书法》、美术艺术水平为宗旨,培养、发掘全球华人书法、美术人才,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促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事业发展。

为了更好的构建《中国好书法》、美术教育平台,建设书法、美术交流服务阵地,提升广大中国好书法、美术爱好者的技能和兴趣,现诚邀国内外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加入要求:

1.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热爱书法、美术艺术,热心书法、美术教育事业,拥有优秀的个人品德与修养,具备一定的书法、美术基础知识以及良好的社会人脉资源,愿意为《中国好书法》、美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自觉遵守《中国好书法》规章制度,共同为繁荣《中国好书法》、美术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

4.具体合作事宜可直接致电《中国好书法》,咨询电话:4008336657。

加入流程:

事务人员:点击并下载填写《中国好书法职位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将此申请表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并提交至《中国好书法》或发送至《中国好书法》邮箱1643638006@qq.com

上一篇:会员中心 下一篇:会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