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书法》企业品牌形象作品彰显出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

从企业logo看一个企业的文化内涵

日期:2021-05-12

《中国好书法》是我国著名书法家叶兆景先生创作设计的企业品牌形象书画作品。

中文名:中国好书法

英文名:Good Calligraphy of China

作  者:叶兆景

创作日期:2018年6月25日

登记日期:2019年1月18日

登记号;国作登字-2019-F-00713257 

 

作品内容

《中国好书法》作品构图简洁明了,中国书法书写的标准手势,表明了立场,即坚持中国传统文化;把握未来,一只苍劲有力的手,紧握着一支毛笔,表明作者对中国书法的未来发展充满美好期待;中英文对照的中国好书法字体,表明中国书法不仅是中国的,更将走向世界,在海内外推广发扬。

文化内涵

表现了作者对中国书法文化热爱、执着与坚持,作品希望能够在引起更多人关心中国书法的同时,继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国书法传播贡献力量

作品主题:

为彰显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

作品理念

坚持传统,把握未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中国信念。

作者介绍  

叶兆景,男,1956年出生于江苏苏州。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少儿书法协会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书法师 ,寒山寺禅意书画院副院长。“大国支点”中国百强品牌企业《中国好书法》品牌创始人。主要作品1000米《妙法莲华经》长卷、214米《唐伯虎诗词曲全集》长卷、12300米《八十华严经》长卷、128米《金刚经》长卷等。叶兆景书法醇厚高古,气势强劲,线条流畅动感,飞扬顿挫,收放自如,形成了通古融今,苍劲洒脱,虚实贯通、雄健豪毅的独特风格。

上一篇:“我手写我心 传承好家训”清远首届家训书法大赛 下一篇: